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参加第十三届“江苏九三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孟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5日,以“科技创新与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江苏九三论坛在南京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出席论坛并讲话。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应邀出席论坛。论坛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主持。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带领社内参政议政骨干参加论坛。

1.jpg

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副主委、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作《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几点思考》主题报告。另6位社内专家围绕大会主题作交流发言。社市委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室副主任、农林支社副主委尚庆伟作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研究》的交流发言,分析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目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发展对策。交流发言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同,效果良好。

2_副本.jpg

在全体与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三届“江苏九三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  孟伟)

3_副本.jpg